秽土重生谷雨雨

道系写手 更新随缘

有幸相遇

[18H/24H周泽楷x你]如何给头牌牛郎过生日

今天是11月24日,你特意旷了下午两节课早早跑到自己打工的地方。


“今天这么早?”江波涛见到来人闪过一丝惊讶的神色。


“也不看看今天是什么日子。”你站在酒柜旁边,脚上踩着圆凳,从最上层拿出两瓶价值不菲的红酒,“老话说,头牌的生日,就是天上掉钱。要是不提前准备,怎么从那群金袋子里面捞钱?”


“而且。”你转过身慢慢把一瓶一瓶的红酒放到吧台上,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我觉得我今天提成应该是平常的四倍。”


“……”江波涛没说话,转身去了楼上。


江波涛略带焦急地推开门时周泽楷正在挑选今天的领带:“她今天来早了。”


周泽楷顿了两秒:“趁她开酒柜最里面的酒之前,拦住她。”


“那你……?”


“我马上下去。”周泽楷马上挑了一个你之前夸过的那条领带。


你没在意江波涛没打招呼就上楼,距离开业还有一个半小时,此时门外应该会有豪车等待了才对,今天反而有些出奇的安静。此时你正端详这手里82年的拉菲,思考这要不要开。


“别开!”江波涛在你动手之前制止了你。


“头牌生日不该喝点好的吗……”你有些不满地撅噘嘴,把它放回了酒柜。


“只是你想蹭一点喝吧……”江波涛戳穿了你的小小谎言。


“当然有一点这个意思啦。”你笑笑,随即问道:“快天黑了,今天外面怎么这么安静?”


江波涛思索着要不要告诉她今天并不开放营业。


“你准备礼物了吗?”他反问。


“啊?”你一个激灵,突然想起来自己光顾着盼今天的提成了,反而头牌生日礼物根本就没准备:“我觉得……呃……今天他收礼物应该会很多吧……”


“啊……那小周大概会很伤心吧。”


……扎心了。


看着你一脸纠结的表情,江波涛又开口了:“小周在楼上,要不提前去打个招呼吧?”


周泽楷系温莎结的时候难得有一些手忙脚乱,门被打开,你站在门外灿灿地笑着。


“生日快乐小周。”你最后还是拿了那瓶82年的拉菲,说送祝福两手空空没有诚意。虽说手上的也不是自己的东西吧。


“没来得及给你买生日礼物,我们喝一杯吧?”你笑嘻嘻地把两只高脚杯搁在茶几上,“放心,我会跟老板说扣我的提成的。”


“我来开。”周泽楷接过你手里的开瓶器。他的手很好看,修长又骨节分明,尤其是拿着高脚杯的时候。


头牌给我开酒,还是82年的拉菲,今天真是个好日子。你脸上笑已经藏不住了。周泽楷分明注意到了:“很开心?”


你点点头,看着高脚杯里摇晃的液体,一个晃神,你发现周泽楷在直勾勾地看着你。你举起高脚杯再次说了一句:“生日快乐。”


“谢谢。”随着玻璃杯清脆的碰撞声,你喝上了人生中最贵的酒没有之一。


“请假来的?”周泽楷看着你脸上微微泛起红晕,还一边点点头。


“不是……为了专门给我庆生吧……”你一听他委屈的口气不禁睁大了双眼:“周泽楷!你怎么把你牛郎那套搬来了!”


“不行不行你不能这么跟我说话,你委屈什么啊我不是富婆没钱养你……”


“我是。”


“啊?”


你还未从懵逼状态缓过来,只是看着周泽楷那张令所有女性为之疯狂的脸慢慢凑近:“我有钱。”略带酒气的温热气息喷洒在你的脸颊上,你本能地像后靠,却感觉的被一只手拖住了后背。


“有……有钱所以为所欲为了吗……”你努力保持着清醒,可是一对上周泽楷的双眼便不能保持自己的立场。


“不喜欢我……?”


“没有!不是!”


他又拿出了自己待客的招数,凡是被他这么看着的女性没有一个能拒绝他的,包括你自己。


“那是喜欢?”


“喜欢!喜欢!最喜欢了!你你你先起开一点……”被引诱着不知道说了什么的你完全慌乱了阵脚。


只见周泽楷满脸笑意,眼中溢出的爱意与欢欣让你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说了什么。


“可以亲你吗?”他说。


“可以吗?”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得到回应便附上你的唇,今天果真是个大喜日子吧,你想。



评论(2)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