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重生谷雨雨

道系写手 更新随缘

有幸相遇

[雷狮x你]成年人就要干点成年人的事儿

成年人就要干点成年人的事儿

现代pa嫖雷狮
r15大概
非常短小
可能大概会有后续
炮友设定预警
ooc
能接受往下看

夜幕慢慢笼罩整个城市,霓虹灯开始亮起,光线接连不断地充斥着大街小巷的每一个角落。

你踩着高跟鞋,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与各种各样的人匆匆擦肩而过,右手敲击着手机屏幕,空闲的左手顺势从额头上拂过,把遮挡视线的发丝撩开,最终在繁华的街边停下了脚步。

雷狮脾气一向急躁,你一直都心知肚明,自然也不会让那位大爷等太久。

「马上到。」

你敲击完三个字,点击发送后,伸手便拦下了一辆出租车。

不一会你就已经站在雷狮所住的公寓门口,从手包里掏出钥匙插入,还没来得及转动,门从内里就被打开一条缝,你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一只大手握住胳膊,一个用力便落入怀抱。

“钥……钥匙!”还没拔……

后面那三个字你没来得及说出口,便被堵了回去。

唇上强硬的触感有一瞬间硌得你嘴疼,你放弃了说话,只是凭感觉迎合着面前的男人。唇齿相接,他含了一会你的嘴唇又慢慢舔舐着,像是在品尝一道美味的佳肴——不,面对烧烤他可不会这么粗暴。

门上的钥匙被他伸手一捞便拿了下来,右手抚着你的头往他嘴边带,左手带上门又顺手把钥匙随手丢在鞋柜上,丝毫不拖泥带水,完成这一系列动作也不忘停下对你的索取。

你的呼吸慢慢稳定下来,感受到背后是冰冷的墙面,后脑勺枕着雷狮的手掌。慢慢把眼睛睁开一条缝,就对上一对深紫色眸子。

雷狮接吻从不闭眼,他喜欢看你的样子,而你则相反。

你微眯着带着水汽的双眼,双手抚上雷狮的胸口,慢慢移到肩膀——他没穿外套,黑色无袖的紧身衣勾勒出足以让所有女人垂涎的肌肉。

“我的口红全被你啃完了。”你靠在墙壁上慢慢喘息着,抬头看见雷狮嘴角已经沾染上不少红色,看起来有些滑稽,不过他倒是不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用手一抹嘴角,想接着把剩下的事情做完。

“等等。”你双手飞快攀上他的脸,看着雷狮因为突如其来的打断眉目之前突然变得有些不悦,“我去洗个澡。”为了补偿他,你踮起脚尖给了他侧脸一个吻,然后脱离他的怀抱向洗手间走去。

正好,你雷总也打算先洗掉脸上的口红印。

评论(6)

热度(3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