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重生谷雨雨

道系写手 更新随缘

有幸相遇

【军区all你】【预告】命运之墟

因为连载着制杖贩剑所以此坑更新不定时
每更不定时
让我更新的最好方法是评论哦哦哦(打滚
这是预告


1.
在这片大陆上,有这么一群人。
他们天赋异禀,拥有的特殊能力具有常人难以想象的力量。
这些人组成的联盟军区,世人称之为荣耀。
这些特殊能力是天生的,作为普通人就算再努力也无法达到荣耀的高度。

2.
而有的人,总是想依靠各种途径,获得能力。
不惜付出各种代价,包括金钱,寿命,感情和理智。
更有的人,培养了一批实验品。
目的是依靠人为的力量,达到荣耀的高度。

3.
“你暂时是个半成品,每个月都会病发,药我只给你三个月的剂量,拿到他们的资料之后我自然会把你变成真正拥有特殊能力之人。”
“……”
“好。”

4.
这场交易,从一开始就没对她公平过。
当然,她也没有追求公平的资格。

5.
“你好,我是新来的,隶属后勤部。”
“名字?”
“Seven。”
她竟然有些看不懂镜片后那人的面庞。

6.
“这届的新人感觉没几个出色的啊。”男人修长的双腿随意搭在办公桌上,那双漂亮的手一手拿着文件一手夹着烟。
“Seven……这资料假的也太明显了吧。”烟蒂被按在烟灰缸之中碾碎。

7.
“职业评定是剑客的,我是你们的训练员。”
“我们队长说了啊,不管你隶属于哪个部的基本训练不过关一律走人!荣耀军区不需要废物!”
“Seven?弄个英文名字干什么你是天朝人还不如叫七七阿七小七都可以啊。”

9.
“作为后勤部的人员,有些事情你是不是做的有些出格了?”盯着那能迷倒众人微笑,Seven竟然感受到了一丝凉意。

10.
好难受……
头疼欲裂,喘不过气来。
药……

11.
夜幕降临,这是暴风雨前的平静。
红色的警报毫无预兆地响起,坐在办公室里的男人安然自若。
“肖时钦啊,警报系统弄这么大动静会把小猫吓走的。”
“那还不赶紧抓猫么张佳乐?”

12.
鞋子在地板上哒哒哒的声音清脆无比。
这不仅仅是普通的捉迷藏,这是逃亡。
被抓到,死路一条。

13.
暴露在枪口之下的身型无处可逃,只因为枪王的目标一直会锁定着她。
“砰!”

14.
“目的?”面对那人的质问,她竟然说不出话来。
脖子上的束缚越来越紧,呼吸已经不顺,她只能挣扎地睁开眼睛
最终她还是盯着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挤出一丝难看的微笑:“嘿……你会后悔的。”

15.
锁链的沉重缠绕在手腕,脖子上也固定了起来不得不正视面前的人。
“你不是真正被选中的人……竟然有这样的能力。”面前的男人扶了扶眼镜,她知道,跟张新杰不一样,他的眼镜是平光的。
“那么,不妨告诉我你是如何获得的能力?”
“不然我没办法保证你接下来会好受哦。”
该死的流氓。

16.
发病的时间快到了,她早就做好了准备。
要么成为真正的荣耀,要么死去。
这是她无法改变的命运,从她被按在手术台上的那一刻起就决定了。
啊……头好疼。

17.
眼前一片白茫茫,她有种回到了小时候在手术台上过日子的错觉。
“既然逼不出什么,果然还是直接催眠来的更方便吧!”她隐隐约约看到一个男人,提着各种各样的点子。
“该喝六个核桃了孙翔。”

18.
她不该小看术士的能力。
尤其是催眠。
“告诉我,你的身份。”
她仿佛沦陷在了喻文州温柔的微笑中。
“第五代……实验品……半成品……编号007。”
对啊,她只是个实验品罢了。
“潜入荣耀军区的目的?”
“完成实验。”

19.
再次醒来,她失去了最重要的东西。
他们剥夺了她的能力。
“混蛋!那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
不过再多的话都被堵回了口中。

20.
“不好意思,因为你是犯人,掌握的都是军区机密,所以你这辈子都别想着离开了。”
是吗。

评论(1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