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重生谷雨雨

道系写手 更新随缘

有幸相遇

[点文]张新杰x你|愿深陷其中

(点文顺序先写拿手的,BG拿手所以先写xx)

(还有先写带梗的)

ooc可能

(我我我文力不足,结尾牵强orz

不会艾特人,@叶泠空 点的0.0

张新杰x你

“只是凑巧而已……”你喃喃着,脸上不甘心的神色被对面的人尽收眼底。

张新杰没有停下手中的笔,依旧在本子上写着有关荣耀战术一类的东西。

面前杯中的咖啡早已经凉了,你却仍在不停搅拌,像是在发泄。

“你倒是说些什么啊……”自言自语了许久都没有人回应,你发出了略带撒娇的语气,抬抬眼,看向了对面的张新杰。

张新杰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倾诉对象,因为他每次都能给出你最好的解决问题的方法, 所以从小到大不管大事小事都会找他说,而他这次,却一句话也没说,也不知道把你的话听没听进去。

“从坐下开始,你已经说了十五分钟。”他终于停下了手中笔,扶了一下略有些下滑的眼镜,“从你的叙述中不难看出,你男朋友背着你跟你闺蜜好了。”

“我没这么说……都说了有可能是那天他们凑巧走到一起的。”逃避现实的你很快的反驳。

“第几次凑巧了?”

“……十几次……吧。”

听到你的回答,张新杰没有再说话,因为你已经知道他想表达什么。

十几次,那还能叫凑巧吗?

“但是仔细想来那都是有原因的啊……”

“别自欺欺人了。”他似乎已经听腻了你的言论,出口打断道,却也打破了你内心最后一道防线。

这次换你语塞,张着口却久久说不出话来,脑中搜索着无数可能性,却没有一条是能站得住脚的。

他背叛了你。

你终于真正的意识到了。

搅拌着咖啡的手戛然而止,左手紧紧握住咖啡杯,指尖微微有些泛白,咬紧牙关,眼泪似乎在下一秒就会夺眶而出。

忍了许久,终究也没有再强迫自己,泪水终于划过脸颊。

“为……为什么啊……新杰你今天怎么这么毒舌啊……给人留点余地不好吗……”

多少对男友的怨念,转到了张新杰的身上。

对面的人终于也收起了笔,注视着轻轻低头流泪的你。

“我不喜欢看到你哭。”

张新杰没有辩解什么,只是伸出手去,那平常握着鼠标的右手轻轻抚上你的脸,拇指拭去你眼角的泪水。

“所以说,别哭。”

你眨了眨泛着泪水的眼睛抬起头,看到张新杰露出了他很少有过的温柔神情。

“至少,我不会背叛你。”

你愿深陷其中。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