秽土重生谷雨雨

道系写手 更新随缘

有幸相遇

[江波涛BG]冥王星11-12

江波涛开始了套路追妻之路:)
我流江波涛 ooc有
完结倒计时 想要评论和推荐
有没有人互写长评也行吖!
前文
谷雨雨的乙女粮仓


11.
——冥王星曾经是太阳系九大行星之一。

——在2006年8月24日国际天文学联合大会上,以绝对多数通过决议,冥王星从此被视为是太阳系的“矮行星”。

“可是不论遥远的星球上的生物如何对它进行定义,冥王星就是冥王星,它一直在那里,从未改变。”

轮回战队的经理一早就在江波涛的房间里与他交代晚上全明星赛的事宜,在今年趣味活动的全明星选手名单中,有江波涛的名字。

“好,我知道了。”江波涛接受安排后点点头。这时经理叹了口气,提到了昨天还跟他在一起的少女,拍了拍他的肩膀:“话说,白暖树的事儿,你不要太放在心上,战队是不会卖无浪的。”

“嗯。”他笑笑,想起昨天发生的事情,只是点点头:“我知道。”

“不过,有一件事情我比较好奇。”

“什么?”

“感觉经理对白前辈……一直很纵容的样子。”江波涛问出口。因为在从他在几个月前与白暖树重逢的时候就感觉到她跟普通的退役选手不一样。

敢大胆地坐在属于经理的位置上,也敢在经理面前对现役职业选手挑衅,但是经理丝毫没有怒气,好像习以为常一般,甚至对面她提出的无理要求仅仅是无可奈何。

白暖树在轮回里算是横行霸道,尽管她不常来,但走到哪都有一股别人不敢招惹的气场和“老娘今天不开心”的模样。不知道的以为她是轮回老板呢,经理偶尔无奈也用“白大小姐”戏称。

“因为……”经理默默开了口,脑海中想起往事,“因为这是我欠她的。”

“当初她年龄造假过早出道……其实是我的主意。”

当年的白暖树吃喝拉撒全在轮回,平时不是在训练营就是在宿舍,要么就是在去训练营的路上。本该乖乖准备中考的年纪,却早就呆在电竞俱乐部,把这里当做家。与大部分人想象中不同,她父母不是过早身亡,也不是不管她,而是对她的宠爱到了极致。

被宠爱集于一身的她娇纵任性,只脑海一句“我想”就便去做了。

不过父母的宠爱在她要求去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崩塌了,父母爱她,什么都听她的,但是拒绝在那张合同的监护人上签字。

监护人不同意,俱乐部是没有权利让未成年人出道的,经理看这是个好苗子,又是长相还不错的女生,当年审查没有那么规范,于是抱着侥幸心理,改了她的年龄。

“咚咚。”敲门的声音响起。

“应该是队长吧?他刚刚去方前辈那里了。”江波涛准备起身去开门,经理却比他先走了一步。房门打开,外面站着的不是周泽楷,也不是方明华,不是轮回任何一位队员。

白暖树带着墨镜站在门口看着经理呆掉的脸吹了一声口哨:“Surprise~”

“白,白暖树……你你怎么找到这里的?”说曹操曹操到,经理一脸呆滞,这可是职业选手入住的酒店,要是随随便便让别人知道了那粉丝肯定会把这里挤爆。

江波涛看不清墨镜后白暖树的眼睛,却知道她肯定翻了个白眼:“拜托,我打的两年多职业比赛是没朋友还是怎么着?我认识的职业选手那么多,随便问问就知道好么。”

原来你那性格还有其他职业选手愿意跟你交朋友啊。经理没把这句话说出口。

“别在门口站着了,进来吧。”江波涛开口。

经理很无奈,让开身让白暖树进去,带上门:“白大小姐啊……战队真的不能卖无浪。”

“我知道。”白暖树走两步到江波涛面前,江波涛站起身来把椅子让给了她,自己很自觉地坐到床沿上去。白暖树看了他一眼,坐在他的位置上。

“你不管也没办法……啊?你知道?你不打算买无浪了?”经理一时间没转过来弯,他看不清墨镜后白暖树什么表情,他又看看江波涛,而江波涛笑吟吟的看着白暖树,这副面孔总让经理觉得他知道些什么。

“毕竟我是个守信的三好青年。”白暖树开始了大家都不信的瞎扯。

“谢谢前辈。能用前辈留下来的账号是我的荣幸。”江波涛开始了大家都感到恶寒的乱吹。

经理一脸懵逼,他根本不知道这俩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不过这孩子打消了无浪的想法总归还是个好消息:“那,暖树来这有什么其他事吗?”

“草,你现在叫这么亲昵干什么,你这态度转变的也太恶心了吧?”白暖树一脸嫌弃,她说,“是有其他事情,我快大学毕业了,要来轮回实习,给我安排个职位。”

“好说啊!”经理一脸笑意,这要求比起要无浪有多么合情合理,还能算的上理所当然,“啊,那你学的什么专业啊?”

“播音。”

江波涛想到了什么,他依稀记得,昨天在场内后台听到的谈话中,好像……

“呃……”虽然这个专业有点出乎经理的意料,虽然专业不对口,但是白暖树的打荣耀技术怎么着也不会在轮回没有一席之地,不过他还是问了问:“那你想在轮回干什么职位?”

白暖树想了想,看向坐在床沿边上的江波涛缓缓开了口:

“战队好像……没有陪练吧?”

12.
“那就说定了,我去战队当陪练。”白暖树解决完自己的事情打算起身离开:“啊,不过我可能会偶尔出差。”

“嗯?”经理问。

“去B市,有时候荣耀公司那边可能需要我过去。”

“你……”经理真的很心累:“你都是那边的人了还来轮回干什么啊?”

“那是兼职!兼职!不是长期工作。”她说:“我就想来轮回,不行啊?”

“行行行,都依你的。”经理无可奈何地答应。

“白前辈在荣耀公司做的什么兼职?”江波涛开口,起身跟着她走到门口。

“游戏配音。”

“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江波涛念出昨晚在会场里树之女巫的台词。

“聪明,竟然听得出你知暖大爷的声音哈?”白暖树勾起嘴角,抬手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

知暖,这个名字放到cv界那是大家都熟悉的存在。两年前火起来的一流女配音演员,作品不少,各种风格都有,虽然声音辨识度低,但是灵活,什么声线都能驾驭。在荣耀里有不少女NPC都是她的声音。

旁边的经理一个激灵:“大小姐哎,你这是兼职?这可比你即将捧上的铁饭碗薪资还要高啊。”

“拜托,我退役后不需要吃饭吗?”她说,“还是你觉得我退役那会身上的钱够我买套房?”

白暖树没再跟经理浪费时间,打过招呼后走出房间,按下电梯,才发现江波涛站在自己身后。

“跟着我干什么?”

“前辈……我正好也要下楼。”

“行吧……那真是凑巧。”

轮回一队人的房间都在高层,屏幕上的数字偶尔跳跃偶尔停止,江波涛没让气氛继续冷下去:“前辈大白天还戴墨镜呢?”

白暖树怔了一下,没好气的来了一句:“装B。”话音刚落电梯到达,她大步走近电梯里,像是心虚一般。

江波涛走进来,电梯门缓缓关上,他没在意白暖树对他的态度如何,他倒是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他心里猜测的七七八八,白暖树的墨镜下八成是昨晚哭过的红肿双眼。

“你昨天说的话……算数吧?”她说。

“当然。”江波涛说:“偶尔想用无浪,找我就好。”

“今晚呢?”

“今晚?”

“我无意间看到了内部名单,趣味挑战赛是吧……”白暖树慢慢悠悠地开口:“不过好像你们全明星选手必须要用自己的账号卡……?那就不为难你了,但是我要当今晚的幸运儿。”

“可以啊。只是前辈最好不要肿着眼睛上场啊。”江波涛笑了,把手伸向白暖树的墨镜,手指轻轻勾住眼镜架,停住了。

“我看了?”他说,把墨镜轻轻上抬,露出白暖树微微红肿的杏眼,正怒视着他,一看就是昨天晚上哭的。

“看够了就放下。”要不是她对江波涛提了这种幕后操作抽取幸运观众的要求,她是坚决不会给他这个机会的。

“A区一排8号。”电梯到了一楼,白暖树重新戴好墨镜,走了出去。

“VIP票啊。”江波涛这次倒是没再追上去:“记得拿冰敷一下啊,前辈。”

“还有,昨天通宵,要记得回去补觉。”

“啰嗦。”白暖树走远后,回头才发现那人并没有跟上来。

什么嘛……就为了送她一小段路?有病。她跺跺脚,感受到一丝困意。江波涛说的没错,她的确需要好好补觉,订的酒店离这里不远,回到自己订的酒店,又想起了某人令人讨厌的声音,到前台买了一瓶冰水,回到房间冰了一会红肿的双眼不一会就睡着了。

白暖树是被手机铃声吵醒的。她脑袋晕晕乎乎的,看着窗外有些暗下去的天,应该是快到晚上了。

“喂……”刚睡醒的她迷糊带着沙哑清甜的声音喃喃,殊不知自己的一个字像子弹一样打入手机那头那人的心里。

“前辈……真的去补觉了啊。”江波涛的声音传来,白暖树听清之后整个人清醒了过来:“你怎么知道我手机号的!?”

“跟经理要的。”他说:“怕前辈起不来,特地喊你起来,不要耽误了今晚的幸运之夜啊。”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